被创死的鸦鸦

【mdf跟cql粉请不要关注我谢谢,会被我拉黑的】
看着不断出现的小红心跟小蓝手良心有点隐隐作痛……
但是,更新什么的是不可能,这辈子都不可能的

【宠物小精灵同人bl小段子】时光的碎片

反转世界的正确用法

再次进入反转世界的某位大叔发现冥王龙最近注视着真实世界的时间越来越长了,而且每一次的画面中都有一个曾有一面之缘的少年……

他想,他好像发现什么不得了的东西了……




想要弑神的皮卡丘

冷静……要冷静……一定要冷静……

混蛋!根本没法冷静啊啊啊啊啊啊——

皮卡丘死死地盯着海边那只正在陪(占)小智玩(便)水(宜)的海之神。

三天前,小智他们所乘坐的快艇因为突如其来的暴风雨差点船毁人亡,幸好洛奇亚及时出现,平息了暴风雨,让海中的神奇宝贝把所有人送回了港口。

夜里,救完人就返回海中的洛奇亚又找了过来,声称担心会被人类打扰自己平静的生活,希望呆在小智身边,跟他一起旅行一段时间后再返回海中。

呵,真的是这样么?

皮卡丘不由地冷笑,根据大木博士研究所里的资料,洛奇亚拥有非常强大的力量,和三圣鸟一样,洛奇亚具有控制天气的能力,能够创造和平息风暴。据说洛奇亚翅膀的轻微震动,能够引起摧毁峭壁的飓风。而传说中当洛奇亚扇动翅膀时,会引起长达40天的风暴。

皮卡丘眯起了黑豆子一样的小眼睛,当初那只差点害死小智的混蛋超梦在新岛时也不是掀起过一次暴风雨吗?

那么,作为海之神,洛奇亚就算没有传说中那么强大,一场只有半个多小时的暴风雨对他来说应该是轻而易举的事吧……

果然还是应该考虑一下该怎么弑神又不会造成不好的影响吧……



硬逼着三神鸟和河马王接手自己工作的海之神

嗯,今天天气不错,和小智去海边玩什么的最好不过了。

嗯?你说那边那只已经气疯了的皮卡丘的眼刀攻击?无视就好。

不管我做了什么,这一切都是为了得到那个名为小智的人类少年的心。

反正现在争取在其他敌人入场之前在小智心里占下一个位置才是最重要的。

毕竟小智只有一个,而同为神的情敌据说已经突破个位数,目前正在直线上升中……




哀怨脸的海之神

那个孩子现在在哪里旅行呢……

在一片漆黑的深海默默地注视着深海洋流的洛奇亚在心里叹了一口气。

要是能再一次相遇那该多好啊……

宅在海底的海之神,今天也一样在一边工作一边思(dan)念(lian)着那位他所选定的人(wei)类(lai)勇(lian)者(ren)。



宠物小精灵的痴汉摄影师

真是方便啊,人类的科技……

用爪子抓着一台摄像机的凤王注视着地面上那个让他从关东一直跟到卡洛斯的人类少年。

在经历了这么多的事后,还是这么干净纯粹啊……那个孩子的心。

不过,还是再等等吧。

等到你真的成年了的时候……

我们一起去旅行吧,小智。

隐身飞在高空中注(tou)视(kui)着的凤(chi)王(han),今天也依旧在当他的摄(gen)像(zong)师(kuang)。




讨厌长绿毛和某只伪娘龙的捷克罗姆

“什么?捷克罗姆你说你要和我一起去旅行?!”

“嗯。”

“绝、对、不、行!”

“?”

“你是合众地区的守护者,过去洛奇亚那件事让我知道你们都是守护着某一地区的特殊存在,不能随便离开,我并不希望因为我……而让合众地区出事,甚至波及世界。”

捷克罗姆看着仿佛浑身都在发光的小智,默默闭上嘴。

完全赢不了啊!

完全没有说服小智的可能性啊!

我自己都快被说服了啊喂!

怎么办,突然觉得不管合众地区想把工作都丢给那两个家伙后跑去和小智一起旅行的自己好自私……

不行,我不能被小智说服了!

可是……QAQ已经战斗不能了……

捷克罗姆看着闪闪发光的小智,决定……

果然还是继续当痴汉龙吧……




带着小智跑了的圣剑士继承人

“小智,我想和你一起去旅行!”

“可是……你们不是合众地区的守护神吗?”

“没关系!勾帕路翁他们已经同意了。我们圣剑士本来就不是一直只守护着一片地区的地区守护者,而是一直到处旅行沿途行侠仗义的游侠,而且我觉得在你身边一定可以遇见一些有趣的事情!”他们同没同意我不知道,反正我已经拜托了别人过几天去跟他们说。等他们知道时,我和小智早就离开这片地区了啊哈哈哈哈哈哈哈——

“那……好吧!我们走吧!”

“嗯!我们以后就是同伴了!”计划成功!

ps:正在偷窥中的各位神(bian)兽(tai)们暴走了。

pps:尤其是被残忍拒绝的捷克罗姆。






病娇的超梦

只看着我吧,只想着我吧。

忘记那些碍事的老家伙。

说你最爱的是我,会永远永远留在我身边吧!

不然,我就斩断你的双足,让你哪都不能去,只能留在我身边。

然后……

眼睛里永远只有我……





关于喜欢

某天。

“小智,你喜欢我吗?”

“当然喜欢啊。”

“喜欢皮卡丘吗?”

“一样喜欢啊。”

“喜欢超梦他们吗?”

“大家我都很喜欢!”

“喜欢天空、大地、海洋吗?”

“喜欢啊,我最喜欢这个世界和生活在这个世界上的大家了。”

“……”

“诶?阿尔宙斯你怎么了?”

“……别管我,让我自己在角落里静静。”

ps:躲在反转世界偷窥的神(bian)兽(tai)们大肆嘲笑一通蹲墙角默默流泪的创世神后,也各自找了一个角落痛哭。

(先把情敌列出来,然后和非生物作对比,最后得到打击=V=)

(嘲笑完最强情敌后悲伤地发现自己比那个苦逼好不到哪去=V=)





午后的阳光

居住在天才建筑设计师高迪设计的花园里的噩梦神正在阴影中四处游走,原因是一个散发着太阳光辉的人类少年正在花园里到处找他。

“你在这里吗?达克莱伊……”

抱着一大堆树果的人类少年在花园里寻找噩梦神的踪影。

“我是来跟你道歉的……”

少年只顾着寻找达克莱伊的身影,却一点都没注意到自己前面的水池,然后……

关键时刻,少年找了好久的黑色精灵从阴影中冲出抱住了少年,让少年逃脱了全身湿透的命运。可惜的是,一大袋的树果全掉进了水池里。

“我的树果……诶诶诶——达克莱伊?!”

【为什么】

“诶?”

达克莱依在心里叹了一口气。

【你为什么来这里找我】

“哦……那个,我是来道歉的……昨天……”

达克莱伊耐心地听着少年断断续续的话语。

“对……对不起……”

少年的声音已经带上了一些哭腔。

【别哭了】

“诶?我才没哭!”

【眼睛红了】

“都说了我没哭!”

【那你在用手擦什么……等一下!不要乱动!】

因为少年的奋(nao)起(xiu)反(cen)抗(nu),抱着少年的噩梦神失去平衡,和少年一起摔进了水池子里。

全身湿透了的少年捞过一个浮在水面的树果,看着噩梦神狠狠地咬了下去!

道歉什么的都去死吧!




最喜欢小智的比克提尼

喜欢,好喜欢,最喜欢小智了。

一千多年的漫长岁月里,他出现在不少人的面前过,也给予过不少人力量。

但是,只有他。

只有那个少年,只有小智他带他离开结界,来到了海边。



永恒的噩梦

寒冷的高空中,少年的身体结上了一层白霜,空洞的眼眸失去了初见时璀璨夺目的光芒,变得暗淡无光。

为无法完成约定而道歉的少年逐渐失去呼吸,停止了心跳……

这是比克提尼最恐惧的噩梦,没有之一。




比克提尼的回忆

为什么不丢下我呢?

明明只要丢下我,你就可以带着皮卡丘一起离开结界了啊……

一直紧紧抱着我,连撞向结界时都还小心翼翼地保护我……

为什么要这么温柔呢……

很多很多年后,比克提尼跟阿尔宙斯他们一起怀念那个已经逝去很久的少年时,不经意间想起,在那个人的生命即将走到尽头的时候,它终于问出了那个让他困扰了很久的问题。

而那个已经白发苍苍的少年却微笑着回答,“因为比克提尼你在哭啊,我实在没办法放着你不管呢……而且,我比较喜欢比克提尼开心的样子哦。”


狡猾。

太狡猾了。

人类真是太狡猾了。

明明知道自己只有几十年的寿命,却又任性地用真心打动它们,编织一个温柔到它们不愿逃离的牢笼,然后在生命走到尽头后,丢下它们,长眠不起。

真是任性啊……

但,我并没有后悔与你的相遇。





七宗罪系列

第一宗罪 傲慢

我是最强的神奇宝贝——超梦。

我曾经以为我不会像那些被人类驯服的神奇宝贝一样,心甘情愿地为了一个人类战斗。

可是我错了。

因为,我遇见了你,小智。

你是唯一一个能够让我想要放下自己的高傲站到你的身前为你而战的人类。

by 超梦





第二宗罪 愤怒

在第一次看见那双干净清澈的眼睛的那一刻,因为帝牙卢卡逃掉而燃起的愤怒瞬间就被平息了。

这是我与那个名叫小智的人类的初遇。

后来,在米季纳,我们又一次相遇了。

他大声地呼喊着,我停止了攻击,转头看向正从水中站起来的他。

又见面了,小智。

看着那个少年,追杀了帝牙卢卡和帕路奇犽这么久都无法消去的愤怒彻底消失了。

身旁的帝牙卢卡趁机逃开,我没去管他,只是静静地注视着少年。


他是不一样的。

我无比清醒地认识到这一点。

有什么开始发芽了。


当我在反转世界看见阿尔宙斯因为受到欺骗而愤怒时,我毫不犹豫地离开了反转世界,悄悄来到了现实世界。

我一点都不想去管这件事到底是谁对谁错,我只想保护那个少年比太阳还要耀眼的笑容。

所以我在攻击飞向少年和他的同伴时,毫不犹豫地现身并用身体挡下了阿尔宙斯的攻击。


有什么在疯狂生长。


当时间轴被改变后,我和帝牙卢卡以及帕路奇犽所受到的重创都被治愈了。

回到反转世界,我冷冷地看着水珠中的阿尔宙斯。

在时间轴被改变后,阿尔宙斯看向小智的目光总是不自觉地格外柔和。

就像是那个时候被小智所救的我一样。

好像明白了啊。

这无法克制的感情到底是什么。

啊啊,这份快要溢出来的感情是否就是人类所说的爱呢?


在心里生根发芽的,是爱。


因为不希望少年讨厌自己,所以不能把他带回反转世界藏起来。

所以,只要一直就这样注视着他就可以了。



by 骑拉帝纳

──────────────────

大家好,我是影子。

最初开始写这些是因为粮食太少了,只能自己动手丰衣足食。

其实我一开始是没有打算把大家都写成痴汉的,谁知道写着写着就变成这样了……_(:з」∠)__

这一定不是我的错!都是时辰的错!

ps:手要断了〒_〒修改了3个多小时

评论(35)

热度(2049)

  1. 共13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