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创死的鸦鸦

【mdf跟cql粉请不要关注我谢谢,会被我拉黑的】
看着不断出现的小红心跟小蓝手良心有点隐隐作痛……
但是,更新什么的是不可能,这辈子都不可能的

【宠物小精灵同人】米季纳的过去(一)

与那位高高在上遥不可及的神明的初遇是一个糟糕透顶的寒冬之夜。



那一天,突如其来的灾难降临到米季纳这片土地。

从遥远星空过来的陨石群一颗又一颗地落下,疯狂地破坏着大地。

跑到山上的达莫斯看着天空中那块逐渐接近的无比庞大的陨石,抱着最后一丝希望祈求奇迹出现时。



奇迹,真的出现了。



只是因为察觉到类似于时空和反转世界那三位神明从它们的世界来到这个世界时的奇异波动出现的达莫斯回过头,就看见了让他永生难忘的一幕。

从连接着另一个世界的虫洞中飞出的创世神穿过彩色光带,从他身边经过,飞向那块异常巨大的陨石。

十六块石板从那位只在神殿的壁画上见过的神明体内飞了出来,形成了一层保护罩后的下一秒,神明跟巨大的陨石撞上了。

巨大的陨石爆炸开来,变成了较小的陨石,那已经不会对大地造成太大的伤害了。而创世神的保护罩被撕开,石板飞散开来,神明从天空中掉了下来。



现在,世界的危机解除了,但创世神呢?



最后,等达莫斯翻山越岭好不容易才找到掉下来的创世神的时候,那个拯救了世界的神明已经失去了意识,小精灵们围在他的身边为他挡风取暖,要不是他感应到了一丝微弱的能量从神明体内流向远处,他差一点就以为他已经彻底死去了。

循着阿尔宙斯那一丝能量为他指引的方向前行,达莫斯找到了明显是创世神之物的石板,并把它带回到创世神身边。

达莫斯带回的石板给予了创世神召唤回其他石板的力量,随着一块又一块的石板回到创世神体内,达莫斯能感觉到创世神正在迅速恢复。

终于,十六块石板都回到了创世神体内,神明飞到空中骄傲地抬起了头。不知何时,暴风雪已经停了下来,厚厚的乌云终于散去,远处太阳从山的背后升起,仿佛这个世界把世间所有的荣光都献给了那位逆光而立的创世神。

评论(4)

热度(9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