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创死的鸦鸦

【mdf跟cql粉请不要关注我谢谢,会被我拉黑的】
看着不断出现的小红心跟小蓝手良心有点隐隐作痛……
但是,更新什么的是不可能,这辈子都不可能的

山有木兮木有枝

修改一下,之前赶着发,有些地方写得糟糕透了

 ̄ ̄ ̄ ̄ ̄ ̄ ̄ ̄ ̄ ̄ ̄ ̄ ̄ ̄ ̄ ̄ ̄ ̄ ̄ ̄

初见的那时正是秋天,山上的枫叶已经红了。

小小的鱼白从师傅身后冒了出来,跑到他面前喊他师兄。

一切由此开始。

鱼白是个胆肥得不得了的家伙。

这是全天神界甚至连魔界都知道的事。

但是以前很少有人知道,鱼白胆这么肥完全就是小时候被他师兄无劫宠出来的。

剃光了师傅长长的胡子,在师傅头上编了一百多条小辫子,趁别人午睡时在别人脸上画画……怎么熊怎么来。

而无劫他干了什么呢?

“偶尔”给鱼白出谋划策,“偶尔”提供作案工具,“偶尔”背一下黑锅。

所有人都跟他说,你这样迟早会把鱼白他给宠坏的。

虽然大家现在都知道鱼白早就被无劫给宠坏了。

后来有一天,神界要送一个人去魔界当质子。

而那个要去魔界的人是……

鱼白。

无劫找到师父,跟他说,他要代替鱼白去魔界,但是,他要求绝对不可以告诉鱼白,本来应该是由鱼白他去魔界的,以及他是自愿代替鱼白他去魔界的这两件事。

离开神界那天,他知道鱼白就在身后,但他不敢回头去看鱼白,怕看了就舍不得走了。

在魔界的日子里,无劫无时无刻都被魔族无穷无尽的恶意包围着,如果不能变强的话,那么摆在他面前的就只有死路一条。

直到有一天,他在一群不知死活地胆敢前来挑衅他的魔物身上搜刮出了一样改变了很多人的命运的战利品——一本不知名古书。

无劫看见了古书之上关于神魔之枪的记载。

以神魔两界万千生灵铸造出的神魔之枪乃是无人可敌的绝世神兵。

只此一句,无劫便下定了决心,着手准备挑起神魔两界的纷争。

无劫知道他的天资比不上鱼白,终有一天他会被鱼白抛下,眼睁睁地看着他离去却无能为力。

这样的未来,无劫只是想一想便痛苦不已。

我绝不会让此事发生!

无劫在心底默默起誓。

在铸造神魔之枪之前,无劫想起很久以前他曾经答应过鱼白要铸造一把剑送他。

不如,铸神魔之枪之前,先用魔界生灵铸造一把剑试试?

无劫一边把捉来的亚比丢进铸剑炉,一边认真地思考着要做成什么样子。

第一次用生灵铸剑的无劫为了那把剑耗尽心力,为了镇压剑中因生灵死前的怨恨诞生的魔剑剑灵,不让剑灵有伤到鱼白的可能,他险些丧命。

但一想到鱼白收到剑后会有多开心,无劫咬咬牙,硬是把剑灵镇压住了。

剑成之后,无劫犹豫了一下,抬手在剑身上刻下一行小到几乎看不见的字。

山有木兮木有枝

“心悦君兮君不知。”

君不知。

评论(10)

热度(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