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创死的鸦鸦

【mdf跟cql粉请不要关注我谢谢,会被我拉黑的】
看着不断出现的小红心跟小蓝手良心有点隐隐作痛……
但是,更新什么的是不可能,这辈子都不可能的

【奥拉星】从沉睡中醒来的至高意志

私设,小奥拉是奥拉星意志的一小部分转生而成的。  
 
奥拉之辉是奥拉星意志在沉睡之前创造出来,沉睡期间让奥拉一族用来保护奥拉星的。  
 
全文第二人称视角  
 
悄悄把黑历史补上cptag
  
 
——————————————————  
  
  
  
你在战火中苏醒,被自己的悲伤与愤怒所淹没。  
  
你喜爱的孩子们正在四处奔波,为了尽快结束这场战争而投身战场。  
  
你是名为奥拉星的星球的意志化身。  
  
  
  
  
奥拉之辉粉碎之后,本来已经可以从无止境的沉睡中醒来的你不得不推迟了真正的完全苏醒过来的时间。  
  
好不容易才恢复的力量被你用来重新创造出一颗奥拉之辉。  
  
不过这也是没有办法的事,毕竟现在你没有办法真正醒来,而战争却已经开始。  
  
  
  
你现在的状态简直就像人格分裂,大部分的意志在沉睡与半睡半醒间徘徊,小部分的意志没有作为奥拉星意志的记忆与力量,只有转生为小奥拉后的记忆。  
  
你又一次勉强从沉睡中醒了过来,而现在另一个你正好在天使王的记忆里。  
  
  
  
无冕之王?  
  
那个黑影……不像是那个孩子啊……  
  
  
你抱着疑惑再次沉沉睡去。  
  
  
  
之后,你又在黑翼王的记忆里被黑翼王给吵醒。  
  
  
……潜?  
  
  
尚未完全醒来的你只是觉得那个亚比好像在哪见过的样子,直到……  
  
  
  
是我害死了无冕之王!  
  
  
你被另一个你的悲伤与痛苦所唤醒。  
  
  
无冕之王……死了?  
  
不对,那不是那个孩子……  
  
  
你挣扎着从沉睡中醒来,翻看另一个你的记忆。  
  
确定死去的影不是无冕之王之后,你强行打起精神来,准备看看接下来的发展。  
  
当潜交给另一个你一枚棋子并扒下自己的马甲后,你已经不知道该怎么吐槽了。  
  
不管是马甲一层套一层套路一个接一个的潜,还是跟潜一起坑人嚷嚷着要去吃火锅的黑翼王,又或是欺软怕硬揍了黑翼王没揍潜的其他三王,都让你开始怀疑,自己当初的选择真的没问题吗?  
  
  
  
  
“嘘……让我,稍微休息一下……”  
  
  
你感觉到了久违了的悲伤,你现在已经没有力量了,无法拯救他。  
  
  
“安心地睡吧,我会一直守着你的。”  
  
  
  
  
然后……  
  
你看着眼前的某个专注套路无数年的混蛋,努力克制自己想要从另一个你那里抢走身体控制权后暴打潜一顿的冲动。  
  
  
  
“你愿意保守秘密,成为我的新接线人吗?”  
  
  
你看着潜,觉得已经没有力气生他的气了。已经把身体控制权抢过来的你叹了一口气,招招手示意他蹲下来。  
  
然后,你捧着潜的脸,吻上了……额头。  
  
  
  
  
“以奥拉星之名……”  
  
我将一直注视着你。  
  
   
  

评论(28)

热度(162)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