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创死的鸦鸦

【mdf跟cql粉请不要关注我谢谢,会被我拉黑的】
看着不断出现的小红心跟小蓝手良心有点隐隐作痛……
但是,更新什么的是不可能,这辈子都不可能的

今天吃了安利跑去看天使怪盗,然后……

我该说什么?什么我不想伤害你啊,什么一昧不断地追寻着dark,什么冰狩的东西注定会落入丹羽手中【冰狩的东西也包括他们自己的心吗】,什么daek不在的空虚会让我孤伶伶一个人,真是够了!!!

仗着是在演话剧就光明正大地告白大丈夫?!!!!

看完一至九卷并吐槽完后感觉整个人像是老了十几岁……

虽然现在身后的背景已经变成一大片粉红小花,但还是有怨念啊,天使怪盗没完结啊,杉崎由绮琉据说比富奸还坑啊,富奸老贼至少还有填完的坑,她的坑没一个填完的而且听说还热爱不断的挖新坑啊,完结遥遥无期啊


另外,男主的女装真的……好可爱……

评论(40)

热度(230)

  1. 共7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