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创死的鸦鸦

【mdf跟cql粉请不要关注我谢谢,会被我拉黑的】
看着不断出现的小红心跟小蓝手良心有点隐隐作痛……
但是,更新什么的是不可能,这辈子都不可能的

补剧补出来的脑洞

我跟你们说!
补完kiva后!
我特别想看王跟红爹双双失忆穿越!
相依为命萌发爱情!
在其他世界的骑士们面前疯狂秀恩爱,留下无数传说!
而且车都不晓得开多少次了之后!
回到原世界的2008年!


突然恢复记忆,现在的恋人是抢我老婆绿了我的前情敌/被我抢了老婆的前情敌,刚刚接吻还被前妻跟我儿砸还有前妻跟情敌的儿砸/他前妻他儿砸我儿砸看见了怎么办?!在线等!急!!!!

评论(15)

热度(102)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